關於山榮

公司簡介

「山」高水長,「榮」景再創

創建於1943年,山榮木業位於台灣三大木材集散地—豐原,至今已有超過一甲子的歷史,從先代的伐木業做為基礎,進一步發展出製材與乾燥技術,在木業經濟蓬勃發展的時代,以誠信經營,建立了良好口碑。
 
隨著大環境政策的改變,使得台灣的木業自民國八十年後,面臨極大的挑戰,在八仙山林廠關閉、木工產業外移的處境中,山榮木業仍然堅持根留台灣,努力為保留台灣的木工技術與藝術,盡一份心力!
 
因為我們相信,木材的溫潤與天然始終是無可取代的,也是最能將生活與自然結合的健康素材,可以廣泛的應用在生活中的各個層面,小至食器,大至家具,甚至建材,都能夠為人們帶來安心的便利與美好。

山榮木業一路走來,始終秉持誠信,務實的理念,與客戶及供應商建立良好關係,透過專業的技術,合理價格,經驗及努力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產品,進而強化家族企業,成為木業市場的領導先驅之一